情趣用品網站整合網

記者阮馨儀/台北報導

擁有政大高學歷的金陽因為持有二級毒品大麻遭捕,讓女友郭書瑤(瑤瑤)被捲入風波,更打臉她日前為警政署拍攝的打擊毒品犯罪微電影。對此郭書瑤發布聲明,相信「愛可以讓一切更好」,將會繼續陪伴、督促男友,共度難關。

【郭書瑤聲明如下:】

這件事造成大家的困擾和擔心感到抱歉,從找不到人、得知消息,心慌到要崩潰,到最後聯絡上人,經紀人的陪伴讓我的心稍微安定,接著看見到大家的關心,看到很多網友的留言,家中親朋好友的慰問!!非常感謝大家關心我,更謝謝大家對於他沒有過多責罵,反而給了很多包容跟鼓勵,謝謝肯給他一次機會的大家。

大家或許覺得諷刺,我拍刑事局的微電影,卻發生這樣的事,但老天爺可能想透過我,讓大家真真實實從這件事情上看見,一個人碰毒品不只是一個人的事,是會牽連甚至傷害到身邊的人,希望大家更關注毒品議題,在電影裡結局並不圓滿,但現實生活中,希望任何事都可以有好的結局!犯錯,就要悔改,遇到事情,就面對,身邊的親朋好友都陪他一起面對,很多人也都給予他機會,所以我也會繼續陪著他!!我相信愛可以讓一切更好~我會更加督促他!!

 

 

 

 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