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趣用品網站整合網

用4個字分別代表老鷹4少的少男時代,「叛、怨、衝、執」作為寫照,4人的青春年少,各自精采。

●畢書盡 固執轉化為執著

日前在西洋老歌演唱會上以沙啞內斂的唱腔,將經典英文歌「Have You Ever See The Rain」詮釋得另有一番韻味的畢書盡,音樂啟蒙於高中時代,高中前都在韓求學的他,從小看著H.O.T和S.E.S等偶像團體長大,有次和全家人去唱歌,當下決定要跟隨老爸優美的嗓音,當一個歌手。

他國中開始練唱,一周跑8、9次KTV練歌,當時對音樂的固執,讓他漸漸棄守學業,在學校練團室待上3天3夜,差點沒把媽媽氣瘋,「我媽不支持我的音樂路,但我很喜歡唱歌,不管她怎麼想,我就一直唱。」這份固執混合年紀轉化成執著,讓他出道後仍保有對音樂的熱情與動力。

●李玉璽 課業以外衝勁十足

和電影裡資優班的風雲人物形象有些不同,李玉璽在美國求學時,一樣是風雲人物,不過是吵死人的那種。

「我在班上是很吵的學生,就是那種老師講課的時候,會在台下回垃圾話的搗蛋鬼,比如老師說了什麼,我就會說:『I don’t want to』!」他從小受美式教育,是留校察看的「固定班底」,1周至少1次。

他讀音樂家學院(Musicians Institute)時,超愛「搖滾鐵公雞」Rod Stewart,為了他,從加州開8小時的車,衝去拉斯維加斯聽演唱會,「我和3個同學翹課一起去看,隨便找了家飯店就殺過去!」

●陳勢安 怨爸奪童年

相較於調皮搗蛋的李玉璽,陳勢安完全是個相反例子,他從小就是乖寶寶,上下課爸媽接送、做完數十本的參考書,還當上糾察隊,「每次檢查的時候,我都會跟我們班通風報信,每個班級都揪出超多違禁品,為了自己的面子,當然要先通報。」

在銀行工作的爸爸對他相當嚴格,家裡沒有電視也沒有遊戲機,每天回家除了學校功課,還有爸爸出的作業,「我小時候很恨爸爸,覺得我的童年都錯過了,沒有機會玩遊戲,怨為何別人都有休閒時間,我都沒有。」長大後他賺錢買了遊戲機,玩完後覺得無聊空虛,雖然快樂童年已經錯過,但他也感謝老爸對他的管教。

●陳彥允 叛逆兒讓媽抓狂

陳彥允的爸爸是警察,媽媽是音樂老師,他國中時就像是徐太宇和歐陽非凡的綜合體,既是籃球隊副隊長兼小提琴與小喇叭首席,又是帶頭打架的頭痛人物,「我比賽的功都被拿來抵銷記的過,可能我是家裡最小的,找不到想做的事情。」

3個姊姊品學兼優,只有他交到壞朋友,媽媽一度拿起菜刀說要解決他,他不解:「我又不是殺人放火,打個架而已。」直到上華岡藝校,陳彥允漸漸喜歡上音樂和表演,才專心課業,「我最大的努力不是學表演,而是改變暴戾之氣。」

更多udn報導:女模露點時尚 焦點在「葡萄乾」性感攤販賣什麼?泳客打開冰桶好害羞


文章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叛-怨-衝-執-老鷹4少的少男時代-160000202.html

愛麗絲視訊聊天、情趣用品、娛樂城網站整合網

arrow
arrow

    wrightesr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